關於我們
台灣勁亮光電
TGL DISPLAY
海佳彩亮之代理商-台灣勁亮光電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以專業組裝、銷售LED 電視牆工程以立足台灣 , 放眼世界的經營理想,在客戶的愛護支持下 , 使我們不斷的在台灣這個土地生根茁壯。
2019年10月為了提升競爭力及字幕機電視牆LED模組品質 ,本公司加入海佳彩亮代理商行列 , 該公司2006年成立 , 總部設於福建泉州 , 是一家具有全自動生產線 , 自動化超過90%以上 , 生產的LED模組 , 品質保證的海佳集團 , 代理其生產之LED模組 。
台灣勁亮光電有限公司(TGL) , 本公司代理海佳彩亮公司LED模組 , 並自行組裝生產LED字幕機 , 架設組裝LED電視牆 , LED小間距顯示屏 , LED夢幻透明屏,LED天幕屏 , LED地上互動屏 , LED租賃顯示屏等工程 , 本公司承接大型工程並攜手台灣海佳彩亮光電科技公司的大品牌做後盾 , 工程品質 , 售後服務值得信賴 。
全自動化設備
Automation equipment